營地:苗栗泰安『世外桃源露營區』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世外桃源露營區-530241663803624/

地址:苗栗縣泰安鄉錦水村13鄰圓墩118號

電話:0966 715 859

聯絡人:

海拔:750公尺

型態:草皮

設施:

訂位方式:愛露營APP

 

話說這個露營成為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後(是一大部分吧 XD),就算是露友都有事,我們也還是硬要自己單飛露一下~ 所以囉,這週我們單飛,也因此我們竟然一帳獨享三帳VIP的獨立空間,真是給他太開心了一點 XD

 

#把車裝滿,出發~

 

不過呢,去營地前,我們得先辦點正事,去拜訪最近剛找到的有機農場~南湖有機農場。農場主人張大哥主要是種椪柑,看看那滿滿~滿滿~的椪柑,張大哥很豪邁的發給我們一人一把剪刀,叫我們自己去採、邊採邊吃,整個走椪柑吃到飽的概念~

 

#超熱情的張大哥~

 

辛苦的張大哥,在連五年的虧損之後,今年總算有些產量出來,但卻遇到不知要銷到哪兒的困境。聽了讓人好心疼,二話不說,拿起手機,趕緊連絡幾個同業,看能幫多少算多少。可惜我們大家都是小蝦米…

 

除了現場吃,張大哥還包了一大堆讓我們帶走,還在農場裡摘了地瓜葉、洛神花...,真是『有吃又有拿』,滿載去營地 XD

 

 

 

 

#小小一日偽農婦~

 

 

#結實累累~

 

#農場裡種的超大仙人掌~

 

 

 

#在農場裡,連走路都有風了~XD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我們要紮營的地方是苗栗泰安的『世外桃源』。原本是要帶R小妞的小姑姑和一個同事來體驗的,但同事臨時有事,就我們一家人加R小妞的小姑姑來獨享這大空間囉!

 

 

前幾天趁著難得遇到的折扣,『順便』入手了一個Coleman 復古經典帳(是我最愛的藍色~撒花),就趁今天也『順便』帶出來開一下帳(結果T先生不熟悉新帳,中途還發生『疑似』營柱歪掉的插曲,想嚇死我咧~)想說本周預報天氣超好,應該不會發生『新帳魔咒』這檔子事,嘿嘿,果然被我們賺到~XD

 

 

 

 

 

搭完帳,也中午了,午餐就煮個粉肉蛋花麵,配『宜蘭滷之鄉』滷味,以及我們店裡賣的『糖燻雞』跟『煙燻雞翅』,簡單,但撐死!話說這個粉肉,還是特別拜託張媽媽弄的,張媽媽的粉肉真的是世界無敵啊!

 

 

這是R小妞的小姑姑第一次露營,看到我們的給西,她一直哇哇哇個不停,也終於了解我們為什麼這麼愛來露營了!(真是不枉費我一翻苦心啊,哈哈!)大家下午喝茶的喝茶,喝咖啡的喝咖啡,陪小人玩的陪小人玩,照相的照相,過得好不愜意啊!

 

#第一次帶出門的木箱(Tent-Mark Nature Works),真的滿好用的耶,很能裝,擺起來又好看(只是做工沒有特優,可惜了)

 

#晚上準備要用的紅酒杯~

 

#新入手的迷你小營繩燈~試試看好不好用

 

#多用途鋁箱,可裝物品,當桌子,外觀又很美~很值得入手,大推~

 

 

 

#小人的下午茶時間~

 

白天雖然熱,晚上溫差很大,也冷了起來。今晚冷冷的夜,剛好來吃個熱熱的火鍋,配個 Château Cambon Beaujolais Nouveau,好開心的夜晚~

 

小人早早要去睡了,先來點個暖爐,順便溫壺熱水(這暖爐上面的溫度,還不只是溫而已勒,是真能把水燒開的!超優的,一爐二用~)。這一露,少了聊天吃宵夜的露友咖們,我們11點便準備入睡,真是有點給他那麼的不習慣內~ 下次還是大家一起出門吧~😢

 

 

 

世外桃源的場地平整(不過我們的VIP特區有點地勢傾斜,睡得有點腰酸背痛,美中不足啊!)、寬廣、草皮茂盛,衛浴也維持得相當乾淨(乾淨到R小妞一進去就說:『好久沒看到這麼乾淨的廁所了!』有這麼誇張嗎?還是被上一露嚇到 XD)。晚間噤聲時間一到,也有看到營主到處巡邏,確保大家有放低音量,算是非常好的管理,值得再來一次喔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本露菜單:

午餐:粉肉蛋花麵,配『宜蘭滷之鄉』滷味,以及我們店裡賣的『糖燻雞』跟『煙燻雞翅』

晚餐:火鍋

早餐:烤花生醬吐司

arrow
arrow

    Per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