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開心我有一隻很可愛的貓 – Petite

IMG_4085.JPG 

她真的很"可愛"。有時,她會躲在餐桌下,等我經過餐桌時,她會快速的衝出來,然後很瘋狂的抱住我的腿猛咬,然後再躲起來。通常在我經過餐廳走到客廳的這一段路上,我會被她襲擊三次。

 

有時,她會四腳朝天的躺在地上,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,拜託我幫她搔搔癢;當我忍不住她的請託幫她搔癢時,她便出奇不意的咬住我的手。

 

有時,她會莫名其妙的衝過來衝過去,彷彿在追敵人 (但其實連個啥都沒有)

 

有時,她坐著坐著就睡著了... 或是睡到頭都歪掉了...

 

其實,她最最最可愛的地方是,她是隻像狗的貓... 哈哈哈!!!

 

在疲憊的一天工作完後,在還沒踏入家門口時,我便已聽到她的喵喵聲。更別說當我的鑰匙開始轉動時,她的叫聲更是越來越密集、越來越高亢。當我們進門時,她便繞著腳邊撒嬌,或是直接""坐在地上等我們去摸摸她。

 

有時,我先到家,正在享受"兩人世界"時,她會突然的盯著門口看,然後跑到門邊,大概幾秒鐘後,便會聽到開門聲 – 是爸比回來了 – 然後便是另一波的"兩人世界"。誰可以告訴我,貓是有很好的嗅覺,還是有很好的聽覺,可以知道是我們回來了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