營地:新竹橫山『野漾露營會館』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野漾會館露營區-117219505369877/

地址:新竹縣橫山鄉福興村馬福90

電話:0985 914 217

聯絡人:

海拔:約500公尺

型態:多樣,有棧板、草地碎石、碎石、雨棚

設施:泳池、沙坑、涼亭

訂位方式:『愛露營』APP

 

二露,又來到新竹,只是這次在橫山。『野漾露營會館』海拔不高,以夏天來說,會有點熱。但衝著它有游泳池,設備齊全,熱一點,就算了。

 

 

這次我們找了Titan大姐一家四口一起,而這也是選擇『野漾』的原因之一,因為『野漾』屬於五星級的露營場地,我們希望他們一家四口能有個舒適、難忘的露營經驗。

 

#藍天白雲(心裡OS: 熱死了~)

 

『野漾』9:00開始入場,於是我們便安排大約9點多到。到達野漾後,就有工作人員引導到營位,但這時,出現狀況了。我們原本預定的是雨棚區,但工作人員說我們被安排的是旁邊露天的碎石區。因為我們想說是雨棚區,這次出門便沒有帶客廳帳,但在這種烈日下,我們是沒有辦法在露天的區域搭帳的。經過一番溝通,還好老闆娘有喬出雨棚區的位置給我們,只是我們變成二帳要擠一帳的位置,有點克難,但總好過在烈日下曬太陽好~(這裡因為剛跟『早點名』切割,交接的有些混亂,下午遇到一群人也是被弄錯帳數、營區,本來還被喬來我們旁邊,後來大概也被惹毛了,他們索性撤場回家,不圓滿...)

 

#本週末的家

 

搭完帳、收完東西,小人們早就坐不住了。於是,便帶著他們去游泳池泡水啦!早上來的好處是,人少(不像下午去時,像在下水餃一樣)。『野漾』最大的賣點,我想就是這個泳池了,很有度假的氛圍。(旁邊的lady們也很像是來度假的,各個戴著草帽、穿著細肩帶洋裝,一時間我以為我來到了峇里島...)

懶得去換泳衣的我呢,就趁大家玩水時,東看看、西拍拍,說實在的,對這個營地我沒有什麼感覺,可能是因為太多人為的堆砌吧!我還是比較喜歡那種很大自然的感覺的營地!

 

 

 

吃完午餐,小人們玩起桌遊,我則在放空(這次有二個哥哥陪,Rianne就不用一直找我們二老了!)。

 

 

過一會,雨棚下的鄰居來了,哇哩勒,人未到音樂先到,現在是來開party嗎?一群人,不停的在我們周圍抽煙,搞得我這個對煙味敏感的人坐立難安... 此時,Titan站起身來,客氣地跟他們說,因為有小孩,請他們可以走遠一點抽嗎?哇,偶像!!!(雖然這群人看起來很不爽啦,但不要在我旁邊抽煙就好!)(話說,露營地不能禁一下菸嗎?雖說是開放空間,但在旁邊抽煙,還是聞得到啊!可以單獨規劃一個抽菸區給癮君子吧~ 我是來呼吸新鮮空氣的,不是來吸二手菸的!)

 

話說這群隔壁的,喧鬧也就算了,音樂還開得震天價響,連藍芽麥克風都出籠了。後來有看到老闆娘跟他們『溝通』,嘿,一溝通完,音樂是小聲了,但酸言酸語就多了。『現在才幾點啊,聽音樂是會怎樣?是有多大聲?』『現在去游泳很多人,啊沒關係,我煙一抽、音樂一放,人就走光了!』『啊唷喂呀,誰這麼缺德啊,水槽都塞住了!』(根據旁邊露友說,這個水槽從他們前一天晚上來時就塞住了,但我想,他們應該認為是我們弄的,所以在酸我們)一整個下午,就聽他們在那邊冷嘲熱諷的,真的很破壞露營的美麗心情~ 還好,他們有守營地的規矩,10點之後聲量有放小,不然我就...

 

這一夜,還算涼爽,但我還是睡不好,因為小人一直在我身上疊羅漢!!! 吼!!!  不過,在外面睡覺一直就是我的罩門,我看我就認了吧!

 

#佈置幾個小燈讓自己開心一下~

 

野漾的海拔不高,所以早上大約9點就開始熱了。原本想待晚一點再下山吃午餐的,但有點給他熱的受不了,我們約10點就下山了。下山後直奔上次有吃過的『竹東 邱 排骨酥麵』。我喜歡他的湯頭,很古早味,小菜、滷味種類也超多的、又好吃!吃完午餐,拿大姐租的氣墊床去『早點名生活館』還,然後我又手癢地買了一些『小』東西... 錢坑裡的錢又多疊了一點...

 

本露菜單:

午餐:涼麵+『酸菜肉片湯』(夏天,喝這個湯滿開胃的)

晚餐:水餃+無骨牛小排+玉米濃湯(天氣熱,大家超沒食慾的,剩了一堆)

心得:以後出門只要帶7、8分飽的食物就好,然後再多帶一些萬一餓了可以吃,不吃帶回來也不會壞掉的東西,如泡麵、雞絲麵、餅乾...之類的,不然,好浪費喔~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r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