營地:新竹內灣 『楓林』http://fenglincamp.ego.tw 包A區12帳,實搭9帳

地址:新竹縣橫山鄉內灣大橋旁(24.700432,121.183276)

電話:0906 600 025

聯絡人:

海拔:約300公尺

型態:草地、碎石

設施:沙坑

訂位方式:電話

 

『楓林』露營區,位於新竹內灣,離內灣老街相當近,步行約15~20分鐘便可抵達,所以要補給物品、或是懶得煮需要覓食,都相當方便。露營區的隔壁便是『威尼斯溫泉會館』。真的是隔壁喔,完全緊貼著~ 喜愛泡湯的人,也多了一個選項~(倒是我從來不知道內灣也可以泡溫泉啊~真是長知識了~)

 

但這種交通便利的營區也通常會伴隨著另一個問題:遊客如織~ 我們一直不停地被『觀賞』,我不是很愛這種感覺~ 我比較喜歡把自己藏起來~ XD

 

#這裡也可賞櫻喔~(是說,現在到處都要種櫻花才時尚,是嗎?)

 

#我們沒事愛夜衝,下雨也要衝~結果落得在雨中搭帳成了落湯雞XD

 

#這次是久違的一次大團露~加入了幾家平常較少一起露的家庭,共有9家參與~ 感覺會非常忙碌

 

#天幕下也很忙碌~

 

 

 

 

#吃完飯後還有餘興節目~

 

 

 

 

 

#每次的露營,總好像新品展示一樣,來看看大家又入手了哪些新玩意兒~

 

 

 

#露營的另一大樂趣,就是每次隨著不同的營區、不同的帳篷、搭配出不同的居家風格~ 相當適合我這愛變動的個性~

 

 

#孩子的笑容,比什麼都有價值~

 

 

 

#認真的男人最帥氣~(我上輩子一定是好人!)

 

 

#來個大合照吧~ 謝謝大家~

 

本露菜單:

午餐:內灣老街各自解決

晚餐:一家一菜~滷牛腱、酸辣湯、紹子豆腐、香菇炊飯、生菜蝦鬆、茄汁肉醬筆尖麵、乾煎鮭魚、蘿蔔玉米湯、蜜汁烤雞、羊肉爐、白花椰、綠花椰、青菜、焗烤馬鈴薯

宵夜:烤甜不辣、烤雞腿肉香腸

早餐:各家自備

arrow
arrow

    Per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