營地:台中裡冷 『Payasの家』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yasHome/

地址:台中市和平區博愛里東關路一段裡冷巷26號

電話:0910 586 236

聯絡人:山哥、山嫂

海拔:700公尺

型態:草皮

設施:戲水池、沙坑,有冰箱

訂位方式:『愛露營』APP

 

二訪『Payasの家』~

 

一直對『Payasの家』念念不忘,一直很想再來一次,這次終於成行,而且給它提早一天夜衝。T先生問我究竟喜歡Payas的什麼部分,我想了想,其實很難說清楚為何喜歡『Payasの家』,是寬闊嗎?比它寬闊的也很多~ 是浴廁乾淨嗎?跟它一樣乾淨的也不少~ 是草皮嗎?Payas的草皮說實在的並不豐厚還夾雜碎石~ 偶爾還有一些惱人的蒼蠅~ 

 

那麽,到底我念念不忘的是什麼~?哈,我最後的答案是:『大概是氣場好吧~!』

 

『氣』,很重要,重要到,我說不出來為何喜歡這裡,但在『Payasの家』露營,讓我感到無比的放鬆與自在~ 就是這個感覺吧~ 『放鬆與自在』~

 

#夜裡,熊與狼 相遇了~

   一起,攜手到天明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#Locus Gear 亮橘 新登場~(字體也要配色一下~XD)

 

 

 

#雖不到酷夏,氣溫也達到30度了,玩水,只是剛好而已~

 

 

#家有大廚,老婆整個很開心~❤️

 

#露營,就是要 大吃 大喝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#新一代孩子王產出~

 

 

 

 

 

本露菜單:

午餐:『珍嚮益 珍好喫-魯肉』拌麵、『珍嚮益 珍好喫-老山東酢醬』拌麵、『珍嚮益 珍好喫-日式高湯』蛋花湯

晚餐:一家一菜~日式蔥燒豬排、打拋豬、炒高麗菜、蝦仁干貝炒蛋、敬妻泡菜鍋、辣子雞丁、義大利麵

宵夜:滷味、煎牛排、香腸、甜不辣、花枝、蛤蠣

arrow
arrow

    Per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