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發現開店的樂趣還真多! 我覺得我們家的有機店很像小時候家附近的雜貨店的感覺!!!

 

因為呢,我們的顧客都很可愛,有時,會帶著他們用我們店裡的有機食材做的成品來跟我們分享,像是酸辣湯、或是春捲等。看著她們興奮的帶著她們的成品來跟我們分享,其實我還滿熱淚盈眶的。因為這是我開店前沒想過會發生的事。除了很開心我們的產品受到他們的喜歡,更開心的是這一份人與人之間的互動。

 

有些顧客也已經把我們家當作他們家的廚房,每天來找我們們補一下貨、或是補補五臟廟,還常常幫他們作一些想吃的菜來吃吃,有位顧客還打趣說,來我們店裡的次數比她進她家廚房的次數多呢!!!

 

最近,有個朋友說,我們是"會呼吸的有機店",我好喜歡這個說法。看著顧客們開心的享受我們挑選出來的產品,跟我們慢慢的從不認識變成朋友,分享著生活上的大小事,這份感動,真的不在其中,是很難想像跟體會的。我喜歡這份感動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