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五休假,查了一下『Goodman Roaster』的營業時間,耶,有開耶 😆~(之前星期五休假時想去,結果他們也休假~ 似乎是現在換了休假時間了~ 真好~)終於可以去喝咖啡了~ 😍

 

知道這家咖啡店其實已經很久了,應該是從他們才剛開始沒多久時就知道了~ 當時只有老闆本人不定時的會在店裡烘咖啡豆,順便服務一下聞香而來的人~ 從網路上看到不少好的評論,一直讓我這個嗜咖啡如命的人很想去試試看~ 🤔

 

但是,人生就是充滿著但是,同樣從事著『服務業』的我,我休假、他們也休假,我上班、他們也上班,於是一直無緣一嚐 Goodman Roaster 到底有多good 😩~ 一年、二年、三年... 年復一年地過去了,人家都從一間小小的位於天玉街的烘焙咖啡豆工作室,拓展到誠品、拓展到芝山店~ 我還是還沒去過~ 唉,悶啊~ 😖

 

終於終於終於,此時此刻我們的休假表終於錯開了,我終於可以好好的來享受一下『Goodman Roaster』了~ 😬

 

在經過親切又專業的工作人員解說之後,我們選定了『Kenya 日曬豆』及『阿里山淺焙』來做為我們首次碰面的開場~

 

一直都很喜歡日曬豆的特殊漿果味,這款『Kenya日曬豆』果然沒讓我失望~ 👍 喝之前,先聞一下~ yes,淡淡的 Berry 味;喝一口,在口中輕啜~ yes,整個嘴裡充斥著 Berry 味的咖啡香~ 層次分明~ 我喜歡~ 👍

 

接下來試試『阿里山淺焙』~ 據工作人員說明,這款咖啡會有淡淡的茶香~ ㄟˊ,烘豆泥耶,聞的時候,可以聞到一抹淡淡、淡淡的茶香,後續再聞,反而出現了雪茄味~ 🤔 喝了一口,在嘴裡輕啜,則有著咖啡混著巧克力的感受~ 又是一杯好咖啡~ 👍

 

慢慢地享受著咖啡,悠悠地度過我的休假日~ 舒服的一天呀~ 💋

arrow
arrow

    Per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