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星期天沒出去露營,宅在家~ 

 

小人看書、玩桌遊~ 

#動物泛舟

 

 

大人就來做做菜囉~ (不過,不是我做,是我家的T大廚做,哈哈😄)

 

先來試試上次朋友部落格上推薦的日本CANYON咖哩,此品牌的咖哩標榜無添加化學調味料,我在網路上買了幾包不同口味的,再來陸續試試看口味如何。

 

今天先來試試『兒童咖哩』,看看我那刁嘴的小人買不買單~ 😂😂😂

 

#T大廚還很認真的幫咖哩飯做造型,他真的是很希望我那嘴刁的小人買單啊~啊~啊~ 😂😂😂

 

 

 

 

還好,R小妞非常捧場的一口接一口~ 呼~ 鬆了一口氣~ 終於又找到一樣小人 “願意” 吃的東西了~ 😭😭😭

 

R小妞很妙,她很愛吃我媽媽=她外婆煮的咖哩飯~ 用印度咖哩粉做的,有點點兒辣,但她愛得不得了,回外婆家10次有8次都說要吃咖哩飯。反倒是每次帶她在外面點日式咖哩飯吃,點的時候很開心,但吃了兩口就都不吃,很不買單~ 很難纏~ 

 

她爸爸=T大廚,一直很想自己做咖哩給小人吃,但又一直覺得若不用咖哩塊,就很難做出好吃的咖哩~ 但市售的咖哩塊又有一堆有的沒的~ 於是一直卡關~ 嘿嘿,今日終於讓他達標了~ 😜😜😜

 

T大廚今天另外嘗試了一道新菜:烤培根馬鈴薯~

 

看他拿出『露營專用』的荷蘭鍋,將馬鈴薯切片後先調味、烤至8分熟後;再將培根鋪滿、鋪好在荷蘭鍋上,然後將馬鈴薯放在上面,再進烤箱烤個10分鐘左右~ 將將,大功告成~ 直接整鍋上桌~ 真是又香又甜的一道菜呀~(掰惹味,這道菜也太簡單了吧~ 下次換我做~ 哈哈哈 😆😆😆

 

真是心滿意足、幸福的星期天啊~

arrow
arrow

    Per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