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週前去日本旅行時,帶回一個超適合我吃的東西:椰子油爆米花~

 

 

為何說超適合我吃?因為我有嚴重的乳糖不耐,一般市面上的爆米花大多數是加奶油去爆的,當然就跟我無緣啦~ 

 

但你知道的,人總還是會嘴饞,總也是會想吃零食~ 😢

 

所以,當我因緣際會下知道這個牌子有『椰子油爆玉米花』,嘿嘿,怎樣都要給它買一包回來(好啦,其實是買了二包~😊)

 

晚餐之後,嘴給它那麼有點癢,這個好東西就上場了~

(不要說我愛吃,連愛吃奶的R小妞也是很愛的唷~)

 

 

很簡單的成分:有機椰子油(有機的唷~)、玉米、海鹽~ 就這樣~ 香香的、卡滋卡滋的~ 

 

可以滿足嘴康,又能滿足心靈,還不怕對身體造成負擔~ 哈哈哈,真是令人開心、轉圈、撒花啊~ (決定下次去日本再多買幾包回來,嘻嘻~)

 

 

PS. 這個牌子 (Brown Sugar 1st) 聽說最近在日本媽媽界很紅,因為這個牌子也是一些媽媽們,因為想給孩子做一些安心的食品而發展出來的。所以他的產品線一開始都是跟烘焙點心有關的,慢慢地越拓越寬。我是因為有朋友之前幫我買了他們的『有機隨身包椰子油』而認識了這個牌子,進而發現這個好零嘴~ 

 

人生啊~ 真是處處充滿驚喜啊~
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有機 椰子油 爆米花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